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正能量满满!“轮椅天使”董明携手荆楚星主播上线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16:08 来源: 荆楚网

董明与荆楚星主播推荐军梅绞股蓝茶

两位荆楚星主播试吃蔡甸排骨藕汤

不少网友在荆楚网淘宝直播间留言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周婵)她是“轮椅上的最美志愿者”,是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是全国道德模范,她就是董明。6月2日晚8点,武汉姑娘董明走进荆楚网淘宝直播间,与荆楚星主播一同上线带货,吸引了超12万人围观。

本次直播,是省残联、蔡甸区宣传部、蔡甸工商联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的公益爱心助农活动。现场推荐了近20种物美价廉的产品, “柴米油盐酱醋茶”都有。

“买,就对了!”直播上半场,带货官董明和主播就给网友们带来了由省残联极力推荐的几款产品,有补阳暖身、可赶走一身疲惫的蕲艾灸贴,有香甜可口、好吃到停不下来的桃子三兄弟毛桃、血桃、黄桃,有清香扑鼻、被称为“南方人参”的绞股蓝茶,还有好喝不上头、回味犹甘的栗子酒。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都是由残疾人创业生产的。据荆楚星主播介绍,当天荆楚网直播间上架了两款绞股蓝茶,其老板柯昌军就是一名残疾人企业家。柯昌军今年51岁,因为小时候的一场意外,左手丧失了部分劳动能力。但是他并没有向命运低头,于1992年开始创业,培育研制绞股蓝茶。如今,由他组织68名贫困村民成立的合作社已走上了规模化量产的道路。

“我们残疾人朋友也是阳光的,智慧的,奋进的,也都想为建设美好家园、幸福生活而努力。”董明倾情喊话网友,“希望大家根据自己所需,为咱们这些待销的农产品拼一单,出份力。”

“正能量满满”“励志”“这才是我们该追的星”……一时间,广大网友在直播间刷屏留言点赞,纷纷点开链接下单购买。

直播下半场,进入到蔡甸专场。香气四溢的蔡甸排骨莲藕汤,享誉武汉三镇的新农牛肉,还有美味的腊肉煮豆丝,让众多网友大呼有舔屏的冲动。“藕汤非常鲜美,还带着一丝丝清甜,排骨肉烂而不腻人。”带货官们虽已试吃多次,还是忍不住感叹道,“味道真是一绝!超棒!”

“可以保存多久?”“是哪种牛肉做的?”“是开袋即食吗?需要蒸炒吗?”蔡甸网红产品新农牛肉一上架,留言区就更加热闹了。对此,直播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送上了优惠福利。

当天,蔡甸专场还带来了来自东北粮仓的黑土珍珠米,颗颗分明、粒粒饱满,以及集纯山茶油、纯菜籽油、纯玉米油于一体的精致调和油,且不含任何添加剂。网友从直播间链接购买还可送纯香芝麻酱,用来火锅涮料、凉拌菜、拌面等都可以呢。

爱心助农,为爱助力。自4月15日《荆楚星主播荐楚礼》大型公益直播启动以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已陆续推出了孝感专场、保康专场、汉阳专场等,累计向全国网友推荐了近百种荆楚好味道。下一站会走进哪里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