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荆楚星主播走进武汉洲际 五星级大厨江边做烧烤引刷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11: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星主播带网友走进酒店大堂

小黄鸭亲子房内的小黄鸭儿童浴袍、玩偶

直播展示的户外烧烤

直播抽奖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峻 余佳玉)“哇!这里看长江好美!”“这湖北的藕夹看着就好吃!”8月28日下午5点30分,“荆楚星主播带你逛武汉洲际”如约而至,开启一次云游武汉五星级酒店的奇妙之旅。

日前,湖北省近400家A级景区全部免门票,敞开大门热情欢迎全国游客。本场直播是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精心策划的“荆楚星主播荐楚礼”系列直播活动之一,通过荆楚网淘宝直播间在线推介湖北的文旅产品,助力湖北经济复苏。活动中首次运用户外移动直播,将江城的美景、美食进行了更为生动形象的展示,让网友更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直播一开始,跟着镜头,网友360全景浏览了酒店大堂,不少人留言:“这是哪里,好漂亮啊!”“高端大气上档次,五星级酒店就是不一样!”还有网友迫不及待地询问:“房间怎么样?能看到长江吗?”“正准备去武汉旅游,现在订房有优惠吗?”

“走!我们去房间里面看看!”星主播带着网友依次“云”游览了酒店的小黄鸭主题亲子房和江景房。其中,小黄鸭亲子房是酒店为进一步推进疫后复工复产而推出的特价房,面积有90多平米,所有的内饰都是采用小黄鸭元素设计的。

出门在外,除了要住得舒适,还要吃得称心。荆楚星主播还带着网友分别走进了中餐厅和自助餐厅,品尝了芥末虾、藕夹、烧卖等一系列特色菜肴。

你想体验江景BBQ吗?这里就有!武汉洲际酒店在疫情过后推出了江边户外烧烤。“酒店的主厨们都亲自上阵,在保证味道的同时,价格也非常亲民。”星主播和酒店工作人员沐浴在夏夜微凉的江风中边吃边聊,“烧烤调味的佐料非常讲究,都是用干果磨的,保证让您吃得健康。”

“在这里,能一边享受地道的美味,一边领略壮美的江景,让江城武汉的美景、美食,变成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里。”星主播的走心介绍,引发网友刷屏留言,“伴着江景吃饭,是武汉特有的惬意吧”“把烧烤吃得这么高规格,也是头一次见”。

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荆楚星主播也为网友争取了不少福利,共送出23份豪华大礼,涵盖了自助餐券、粤式点心、月饼礼盒、下午茶券、蛋糕券,更有小黄鸭主题亲子房、江景房体验券,中奖的小伙伴请记得及时到店领取哦!

接下来,“荆楚星主播荐楚礼”还将推出更多直播活动,助力湖北疫后的经济复苏,请一定锁定我们的淘宝直播间(ID:2265528),我们到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