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新洲区人大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23:2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红林、戢兰芬、张焕焕)近日,武汉市新洲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久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聚力‘十四五’规划,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第一调研组,来到仓埠街周铺村开展调研,听取群众对全区“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新洲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人大代表当中,广泛开展“聚力‘十四五’规划,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活动成立7个专题调研组,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带队,机关干部、人大代表作为成员,下沉企业、村(社区)、代表选区,进“十镇百村”、访“千户万人”,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深入调研。

“美丽乡村建设,要注意突出村湾特色”“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注重产业支撑”“建设新农村,要着力解决老百姓就近就业的问题”……当天的座谈会上,仓埠街周铺村村委会会议室气氛热烈,10余名村民代表围坐在调研组成员身边,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调研组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书面汇总。新洲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向政府及相关部门交办,争取把相关建议纳入全区“十四五”规划。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