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所有人:“好看湖北”短视频作品火热征集中 万元大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16: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11月16日,“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并在微信视频号设立“好看湖北”专栏,欢迎广大网友上传分享湖北各地的美食、美景。

经历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湖北涅槃重生,如今的荆楚大地再现勃勃生机。在此,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方式,全面展现湖北疫后的新形象、新风貌。

其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微信、大楚网,在微信视频号设立“好看湖北”专栏,向全国网友征集反映湖北风景名胜、生态自然、城市地标、美丽乡村、民俗文化、特色餐饮等相关短视频,时长要求5分钟以内。作品内容可以是苍翠欲滴的神农架,湖光山色的三峡,风景绝美的清江画廊等湖北美景,也可以是浓香扑鼻的热干面,膏腴肥美的梁子湖大闸蟹,肉质鲜美的武昌鱼等湖北美食。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参赛者可以公开的形式将短视频作品上传发布到自己的微信视频号上,并带上话题“#好看湖北”,同时关注并@荆楚网。此外,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需以文件形式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3063814896@qq.com。

征集截止后,网友可通过荆楚网、荆楚网微信进行线上投票,根据总票数,主办方将选出30个入围作品。随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从入围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同时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获奖作品还将在荆楚网PC端、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展播。

玩转湖北,吃遍湖北,随手拍一拍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哦,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