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这里是湖北”超2千万播放量 快来参赛拿万元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17: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余佳玉)11月16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抖音、大楚网协办的“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大赛一经上线,立即吸引广大网友的关注、参与,大批优质短视频通过镜头展现湖北疫后新形象、新风貌。截至目前,抖音“#这里是湖北”话题播放量已突破2000万,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活动旨在聚焦湖北各行各业恢复重振的火热态势和感人故事,展现民生改善的亮点成果,以及在湖北生活、工作、旅行的所见所闻所感,为湖北疫后重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据统计,大赛抖音专区已收到200多份投稿作品。这些作品以航拍、旅行VLOG、景点打卡、趣味剧情等丰富形式呈现,内容涵盖湖北舌尖美食、乡村怡人风光、产业复工繁忙景象等方方面面,展现了湖北湖光山色的自然风光,烟火浓郁的城市一角,浓香扑鼻的湖北美食等场面,反映出湖北涅槃重生后的勃勃生机。

这些优质短视频也吸引了网友纷纷留言。看到苍翠欲滴的神农架、高峡平湖的三峡、风景绝美的清江画廊等湖北美景,网友惊呼“太好看了,我一定要带家人一起去!”“家乡美景,为它骄傲”。在展现湖北高精尖创新科技的炫酷短视频下,“未来可期!”“太厉害了”等留言刷屏。

作为教育大省,短视频大赛也吸引了湖北众多高校和大学生们的参与。熟悉的校园景象勾起了毕业生们的青春回忆:“这就是我印象中的华科啊!”;同时也激起了学弟学妹的学习斗志:“武大,等我”“就冲这美景美食,明年我一定报考这里!”......

有意参加“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的网友朋友请注意了!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公开形式将短视频上传发布至自己的抖音账号,并带上话题#这里是湖北,同时关注并@荆楚网。此外,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需以文件形式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3063814896@qq.com。参赛作品可以从“美在湖北”“干在湖北”“爱在湖北”三个方向创作,既可以反映湖北美景美食,也可以展现湖北复产复市、民生发展的火热场景和最新成就,还可以聚焦湖北各行各业的暖心故事、感人画面以及生活消费、趣味日常、家乡见闻等,时长5分钟以内。

征集截止后,网友可通过荆楚网、抖音进行线上投票,根据总票数,主办方将选出30个入围作品。随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从入围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同时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获奖作品还将在荆楚网PC端、客户端、抖音等平台进行展播。

展现湖北疫后重振勃勃生机,随手拍一拍就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