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基建狂魔”组团来参赛 “这里是湖北”全网播放量超8000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17: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 实习生陈嘉淇)想围观“基建狂魔”的中国速度?想领略“大国工匠”的匠心精神?这里统统都有!自11月16日启动以来,“这里是湖北”2020年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吸引了不少在汉央企、热心市民等积极投稿,作品展现出当前湖北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火热情景和感人故事。截至12月16日,活动已收到近千篇投稿,全网播放量超8000万。

犹记得今年年初,为应对新冠疫情,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仅经过数天日夜酣战,接连拔地而起,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基建狂魔”的硬实力。如今,他们正积极复工复产,迅速投入到湖北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

英雄武汉,魅力光谷!中铁十一局让光谷广场华丽变身。(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攀登者——张丕界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向劳模学习。(中铁十一局)

这些作品中,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聚焦于魅力光谷,通过酷炫变装特效还原了光谷广场的华丽变身;中铁十一局将镜头转向行业楷模,介绍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科技创新攀登者、现任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丕界;中铁大桥局连投多稿,通过航拍视角呈现了武汉江汉七桥主拱合龙、赤壁长江大桥紧密施工的震撼场景,还有帅气主播打卡“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

武汉江汉七桥被正式命名为“汉江湾桥”。(中铁大桥局)

神仙工程!藏在云端上的赤壁长江大桥,每一帧都精彩。(中铁大桥局)

带你打卡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中铁大桥局)

“震撼!大国重器!”“中国基建太牛了!”“壮观!建桥国家队威武!”……这些作品一经上线,便引发网友疯狂点赞留言,为中国加油,为湖北加油。

此外,本次大赛还吸引了不少省内媒体、自媒体、热心市民等积极参与,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全面展现了湖北疫后重振的火热势态和最新成就。他们之中,有的传来捷报,三峡电站今年累计发电量破世界记录;有的提前剧透,将镜头聚焦即将通车的宜都长江大桥;还有的抓人眼球,蜘蛛人爬上宜昌长江公路大桥高空作业,让人心生敬畏……

世界纪录,破了!(三峡商报)

敬佩这些农民工,向他们致敬(@苦瓜kugua)

看完这些,你有没有蠢蠢欲动、跃跃欲试呢?据悉,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公开形式将短视频发布至自己的抖音账号,并带上话题#这里是湖北,同时@荆楚网。

武汉四环线即将“画圆”,青山长江大桥通车在即,鄂州机场建设正酣,汉宜高铁计划年内开工……这些都可以成为你创作的主题和方向。此外,参赛作品还可以反映湖北美景美食,聚焦湖北生活消费、趣味日常、家乡见闻等。

随手拍下你的所见,随手写下你的所感,即刻来参赛吧,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哦!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