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超1.2亿播放量!“这里是湖北”短视频大赛热度高涨 这些暖心故事你PICK哪一个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10: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 陈醒)40天,1000余篇投稿,1.2亿播放量……自11月16日启动以来,“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活动热度持续高涨,参赛作品更是百花齐放。其中,不乏一些正能量的暖心故事,让人心头暖意涌动。

我是个00后,也是个武汉伢,武汉人不服周。我为武汉代言。(@武汉小汤圆)

疫后来武汉,再看这些场景依然会泪目,谢谢为湖北拼命的白衣天使们,也谢谢曾相互鼓励近三个月的同事们。(@踏雪无痕)

今年那段共同战疫的经历,让无数人刻骨铭心。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中,有人还原了“00后”大学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场景,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有人讲述了参观武汉抗疫专题展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向战疫英雄们致敬;还有人记录下全村合力抗击新冠疫情的点滴,再现了一个个平凡而动人的抗疫故事。

你不知道的三峡大坝。(三峡商报)

你们知道吗?三峡大坝的锚索锚杆,建设者们当年可是整整穿了5年;长期坚持志愿服务的残疾人宋忠桥,疫情期间又冲了防控一线,还带头捐款款物;位于恩施鹤峰的雕崖挂壁公路,是全靠人力肩挑背扛开凿出来的……或是历史重现,或是真实记录,这些故事在网友的镜头下是那样真实和美好,让人倍感温暖,让人热血沸腾。

请接收,这份“偷偷”的爱!(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一高校惊现熊出没 中南大小熊保安为ZUElers考研加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感动。高校通过大数据筛查出了400余名困难生,悄悄给他们打了钱;保安装扮成玩偶熊在图书馆门口发糖,祝福大学生们考研成功……这些发生在武汉高校的平凡小事,也有着触动人心的力量,温暖你我。

“#这里是湖北”抖音话题截图

据悉,截至12月26日,“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已收到投稿作品千余篇,话题全网播放量已超1.2亿,作品内容涵盖湖北美食美景、校园生活、家乡见闻、暖心故事等等,展现了湖北疫后新形象、新风貌。

生活中,你还遇到了哪些催泪、治愈、温暖的瞬间?欢迎投稿哦!“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公开形式将短视频上传发布至自己的抖音账号,并带上话题#这里是湖北,同时关注并@荆楚网。此外,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需以文件形式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3063814896@qq.com。本次活动参赛形式不限、题材不限、数量不限,只等你来!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