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很美很震撼!“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带你领略航拍镜头下的荆楚风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22:20 来源: 荆楚网

2020武汉跨年现场,武汉依旧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今年依旧有这多人在这跨年!(@在武汉)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倪玉蝶)鸟瞰湖北,怎样的体验?新年伊始,“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再掀热潮,话题总播放量已超1.4亿,不少视频达人大显身手,用航拍镜头展现疫后湖北新风貌。

2020年12月31日深夜,在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数万人的欢呼声中,历经了一年大战大考的武汉迎来了2021年。“去年年前,武汉街头还是空无一人,而今年元旦,武汉街上已是人头攒动。”从业三年的摄影师夏鑫@在武汉,用无人机拍下了武汉人欢庆新年的热闹景象,他激动地说,“这一年来,武汉经历了很多,也战胜了很多,想把这一刻记录下来,让大家看到我们疫后重生、努力生活的模样。”

“致敬英雄城市!”“这就是浴火重生的武汉,太感动了!”“祝福武汉越来越好!湖北越来越好!”……看到网友们的真切留言,夏鑫也很有感触,表示会一直拍下去,用自己的视频作品见证武汉精彩蝶变。

在海拔520.1314的天空之眼去见你,我一定是用跑的。(@飞霞魅)

找了一年,原来打开你心门的钥匙落在东湖了。(@飞霞魅)

世界那么大,最美是家乡!武汉网友@飞霞魅 把自己游玩时的所见所闻用航拍镜头记录下来,精心剪辑之后上传抖音,并带上了“这里是湖北”话题参赛。她的近10个作品中,日暮下的武汉东湖落雁岛,别有一番风味;黄石网红打卡地天空之城,宛如仙境;神农架雪景,真是值得此生必去……“我想通过短视频作品,把咱们家乡的灵秀美景真实地呈现在全国网友面前,为湖北打call!”网友@飞霞魅 如是说。

黄石翡翠湖,大概是上帝打翻了调色板,坠落到人间,便有了这幅绝景。(@执念)

听说在黄石,相爱的人都会牵手走过这座最美网红桥。(@执念)

黄石网友@执念 几乎用无人机拍遍了家乡的风景名胜,美轮美奂的翡翠湖、霓虹闪烁的磁湖湿地景观桥、优美壮观的“三楚第一山”东方山……他表示,参加“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活动,并不只是为了赢取奖品,也是希望借此机会推介黄石、推介湖北,吸引更多人过来旅游,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用心拍摄、制作精良、创意十足的航拍短视频作品,还远不止这些!宜昌再现平流雾云海翻腾美景,如梦似幻;武汉青山长江大桥亮灯了,通车在即……透过一个个航拍镜头,我们不仅可以纵览湖光山水,还能感受热火朝天的干劲。

目前, “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投稿源源不断,作品精彩纷呈。截至2021年1月8日,“这里是湖北”全国短视频大赛已收到作品千余篇,话题总播放量已超1.4亿。

据悉,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1月31日,参赛者可通过公开形式将短视频上传发布至自己的抖音账号,并带上话题#这里是湖北,同时关注并@荆楚网。此外,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需以文件形式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3063814896@qq.com。时间“余额”已不足,快来参赛吧!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