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40米/1000吨级高效型架桥机在杭衢高铁工地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20: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跃勇)近日,由在鄂央企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研制的40米/1000吨级高效型架桥机在杭衢高铁工地投入使用,此举标志着高铁提、运、架梁系列装备进入全面推广阶段。

据了解,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是湖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铁建旗下骨干企业,所研制的40米/1000吨级系列高铁提、运、架梁施工装备,已生产和投入使用共计25台套,占国内市场的74%,稳居全国第一。

当天,专程到杭衢高铁架梁施工现场的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产品营销经理封伟表示,该企业研制出的世界首台全能型40米/1000吨级运架一体架桥机,早在2020年6月于福厦高铁建设中投入使用,日前架梁160榀。如今,又有三台套40米/1000吨级高效型分体式架桥机相继进入工地架梁,较全能型运架一体架桥机可以减少反复到梁场取梁、运梁、就位环节,提高一倍功效。下一步,企业还要将以40米/1000吨级提、运、架为代表架梁施工装备进行持续改进,制造出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更经济的产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回馈用户。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