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此心安处是吾乡”短视频征集欢乐开启 神秘大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7: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周婵)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回家过年,阖家团圆,是中国人千百年来的传统风俗和情怀。但是,为配合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今年的春节,很多人响应倡议,停下返乡脚步,选择就地过年。

“爸爸,替我多吃几个饺子。妈,请您帮我照看那些花。今年春节我选择留下,舍小家为大家,在哪都是家。”正如这首歌曲《我在这儿挺好的》所传递的,此心安处是吾乡,心中有爱、有牵挂,哪里都是家!

就地过年,也要有“仪式感”,也要把年味过足。即日起至2月底,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启动主题为“此心安处是吾乡”的线上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网友秀出属于你的2021“年”。

无论你是在外地就地过年的湖北人,还是在湖北就地过年的外地人,或是你的家人在异地过年无法回家,都可以参加活动。

你的年夜饭吃什么?你对家人有哪些祝福想说?春节计划是打卡网红景点、宅家追剧,还是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又或是有什么就地过年的暖心见闻?都可以拿出手机,用镜头记录下来!你还可以大胆发挥想象力,解锁新年味、新年俗,拍摄花式拜年、“云团圆”等创意短视频作品。

注意哦!网友需以公开的形式将短视频作品上传发布到自己的抖音号上,带上话题“#此心安处是吾乡”,同时关注并@荆楚网。活动征集截止后,主办方将从中遴选出优秀作品,通过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微博、荆楚网抖音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被采用的作品将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月底开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