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近10万人次参与!“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最新top10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18:4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周婵)二月的武汉,已是春意盎然,百花争艳,“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票区也是热闹非凡。截至2月19日17:00,活动网络投票页面访问量突破18万人次,总投票数近10万!

本次入围网络投票环节的短视频作品主题鲜明,各有千秋,内容涵盖湖北美食美景、校园生活、家乡见闻、暖心故事、复工复产、科技创新等内容,从“美在湖北”“干在湖北”“爱在湖北”三个维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湖北疫后新形象、新风貌。

目前,投票数排名第一的短视频作品《春天来了,疫后重生的英雄城市,邀约您来看樱花!》,票数直逼2.5万票,遥遥领先。此外,还有5个作品收获近万票。

本次网络投票数赞居前十的作品分别是:《春天来了,疫后重生的英雄城市,邀约您来看樱花!》(24908票)、《英雄武汉,魅力光谷!》(9790票)、《自豪—武汉长江大桥》(8446票)、《翡翠湖,大概是上帝打翻了调色板,坠落到人间,便有了这幅绝景》(8351票)、《岁月漫长,我心善良,终将找一人日出日落,喝酒骑马走四方,你可以吗?》(7677票)、《回顾我们的2020 武汉交警的坚守》(7262票)、《这里是湖北——潜江龙虾》(3070票)、《把华中大的银杏和温柔一同送给你~》(2895)、《2020武汉跨年现场,武汉依旧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2777票)、《当青瓦落上白雪,这山野苍龙多了些许柔情。》(2722票)。

综合来看,其中也有不少作品票数相近,继续发动组织投票,增加曝光度,为自己加油打气,也很有可能后发赶超!我们拭目以待。

注意!“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抖音话题播放量已超2.5亿,目前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时间将于2月28日截止。您可进入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这里是湖北”菜单栏,参与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5次,每次每类候选对象最少选1个最多选10个)。

您所投出的每一票都非常关键哦,快拿起手机,为你心目中的最佳短视频作品投票吧!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