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复赛作品展播【1-10】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16: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编者按】

2月5日起,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抖音、大楚网协办的“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您可以进入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这里是湖北”菜单栏,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持续到2月28日。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以及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还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活动期间,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通过大型融媒体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21/zlshb/)、投票页和报道文章,展播进入复赛的50个优秀短视频作品。

今天展播1-10号作品,欢迎欣赏。(注:展播次序以入围复赛作品公示顺序为准)

1

《挂满灯笼的长江大桥和黄鹤楼同框,盛装出席迎接2021春节》

长江大桥与黄鹤楼同框,盛装出席迎接2021春节(作者:诗远印象 抖音号:TC0109)


2

《今天去坐武汉地铁,没想到提前过上了5G生活!》

畅想武汉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智能!(作者:在武汉 抖音号:ZGWH027)


3

《武汉新时代号空轨来了!就在江夏。湖北品牌,武汉名片。》

来看大武汉的城市之美(作者:武汉高校圈子官方 抖音号:QQ243846920 )


4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全班41名同学为退休教授献唱送别》

2020年11月26日,来自湖北大学文学院的67岁老教授何新文结束了他教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湖北大学2019级汉语言文学国家基地班的学生,用歌声为教授送别,课堂结束,不少学生眼眶湿润。(作者:湖北大学 抖音号:HUBU_1931)


5

《神仙工程!藏在云端上的赤壁长江大桥,每一帧都精彩》

由中国中铁大桥局承建的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主桥长1380米,为双塔双索面钢混结合梁斜拉桥,主跨720米,为同类桥梁世界之最。 在不久的将来,大桥将以恢宏之势给两岸快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也为两岸人民带去希望和福音。(作者:中铁大桥局 抖音号:MBEC1953)


6

《春天来了,疫后重生的英雄城市,邀约您来看樱花!》

春天来了,疫后重生的英雄城市,邀约您来看樱花!原创正能量抗疫歌曲MV《武汉花》送给大家!(作者:平凡的音乐人生路 抖音号:style music)


7

《湖北大风+降雨+降温又双叒上线了,你们是活在夏天还是冬天?》

湖北初冬昼夜温差大,穿衣太难了!(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抖音号:ccnu1903)


8

《把华中大的银杏和温柔一同送给你~》

虽已立冬,但秋意未尽。金黄色的银杏叶是华中大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之一。银杏落叶,暖阳照耀,让冬日的华中大温柔起来,天穹且与银杏私语凭肩。每逢华中大银杏金黄之际,总会迎来校内外人士的欢乐打卡。(作者:华中科技大学 抖音号:hust 1952)


9

《灵境冬韵——神农架》

华中屋脊神农架的冬天,既有神农顶的壮美,也有大九湖的静谧。大雪覆盖后的神农顶景区,一片莽莽林海雪原之景。而在大九湖景区,又能感受到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诗意之景。(作者:愈明 抖音号:125165177)


10

《武汉东站(原名光谷火车站)主体结构基本建成。武汉第四座建成,第五大客运铁路总站。》

航拍武汉东站。(作者:一枚小飞侠 抖音号:027zgwh)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