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复赛作品展播【21-30】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15:53 来源: 荆楚网

【编者按】

2月5日起,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抖音、大楚网协办的“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您可以进入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这里是湖北”菜单栏,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持续到2月28日。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以及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还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活动期间,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通过大型融媒体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21/zlshb/)、投票页和报道文章,展播进入复赛的50个优秀短视频作品。

今天展播21-30号作品,欢迎欣赏。(注:展播次序以入围复赛作品公示顺序为准)

21

《凌晨12点宜都市三江收费站拆除》

凌晨12点宜都市三江收费站拆除(作者:会飞的老表 抖音号:a3303271991)


22

《大学生因疫情无法回老家过年 老师接回自己家》

1月13日,华中农大园艺林学院园艺2002班的班主任陈炯炯在关注班级群聊天记录时发现,班里只有褚润泽一位同学不能回家,她立刻和褚润泽取得了联系,并邀请他到家里过年。(作者:华中农业大学  抖音号:hzau1898)


2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研现场直击》

6000余名考生在中南大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直击(作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抖音号:ZUEL1948)


24

《宜昌交警守护老人过马路》

一交警看老人步履蹒跚的在行车道上走着,担心老人会跌倒便小心翼翼的在后面跟着(作者:三峡商报   抖音号:sxsb6459110)


25

《当青瓦落上白雪,这山野苍龙多了些许柔情》

恩施大峡谷户外手扶电梯修建于七星寨景区,起于大楼门,止于甘堰塘返程中心,电梯全长688米,是一座旅游观光型的电动大扶梯。整座电梯依山势而建,呈“∑”形布置,远观如山野卧苍龙,气势贯如虹。当青瓦落上白雪,这山野苍龙多了些许柔情。(作者:恩施大峡谷  抖音号:daxiagu)


26

《科技创新攀登者——张丕界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铁十一局二级咨询张丕界(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并赴京参加了表彰大会。(作者:中铁十一局  抖音号:2156603494)


27

《在华中大,早起学习人都在干什么?看到最后才是精华啊~》

展现的是凌晨六点半的华中大校园实况,有晨跑的HUSTer们还有早读的等等…(作者:华中科技大学   抖音号:hust  1952)


28

《岁月漫长,我心善良,终将找一人日出日落,喝酒骑马走四方,你可以吗?》

大洪山景区“楚北天空第一峰”的日出与日落,身处1055米高的宝珠峰顶,犹如人间仙境。(作者:随州大洪山   抖音号:Tell  07224833333)


29

《冬天该有的样子》

用航拍的镜头给大家展示金湖的美,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作者:小御航拍   抖音号:XY1996518)


30

《20秒认识宜昌港九码头》

20秒带大家重新认识一下 宜昌港九码头(作者:小北航拍   抖音号:871830575)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