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复赛作品展播【41-50】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20:10 来源: 荆楚网

【编者按】

2月5日开始,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抖音、大楚网协办的“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您可以进入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这里是湖北”菜单栏,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持续到2月28日。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以及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还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活动期间,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通过大型融媒体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21/zlshb/)、投票页和报道文章,展播进入复赛的50个优秀短视频作品。

今天展播41-50号作品,欢迎欣赏。(注:展播次序以入围复赛作品公示顺序为准)

41

《愉游咸宁·九宫山滑雪》

愉游咸宁·九宫山滑雪  作品简介:以游客自驾视角,回顾了在九宫山滑雪的精彩瞬间。(作者:湖北九宫山风景区  c13807145085)


42

《这是我的家乡——湖北黄石天空之城景区》

这是我的家乡,一个山美水美的地方。近年来,随着天空之城景区的火爆,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不仅促进了家乡经济的发展,更让家乡的美景走出大山,让更多的人所看到。(作者:黄石天空之城景区  抖音号:1714562201)


43

《校园已经装不下同学们满满的才华啦》

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类2003班的设计色彩课作业,在井盖上进行创作,让校园充满了艺术感。(作者:武汉科技大学  抖音号:Wust1898)


44

《偶遇一座近三百年节孝坊,最近漏出水面》

位于大冶大萁铺,石家堍水库中的节孝坊,高约5米,整体结构系实投刻制而成,可看出雕工的精湛。(作者:柒月映象  抖音号:7YYX)


45

《小城咸宁,别样精彩》

记录疫情过后,咸宁人民真实的夜市生活(作者:这里是咸宁  抖音号:1043306976)


46

《十里东湖,八里磨山》

万踵汲尘增半岛,三边举浪润孤山。磨山是东湖核心景区之一,三面环水,逶迤六峰。(作者:男精灵  抖音号:a1872769)


47

《这里是湖北——潜江龙虾》

“蒜蓉虾第一人” 章登华的创业故事(作者:青城  抖音号:dydfi4i5q31l)


48

《大学实验室小记》

专心致志做实验,学在湖北看我们的!(作者:JInFanx  抖音号:1122619257)


49

《将军征战四方明显有点疲惫了》

恩施地心谷景区为游客实景表演(作者:恩施地心谷  抖音号:1124023800)


50

《一个月给你5W,你愿意和我在这水上木屋待一辈子吗?》

一个月给你5W,你愿意和我在这水上木屋待一辈子吗?(作者:飞霞魅  抖音号:520150531c)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