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结果4月揭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20: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 周婵)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大赛专家评审如约启动。经过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入围复赛的50个短视频作品,收获了超38万人次围观,总投票数近22万!

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抖音、大楚网协办的“这里是湖北”——2020全国主题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3个月,吸引了在汉央企、视频达人、高校学生、热心市民等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共征集到1700多件作品参赛。

这些精彩短视频中,有的聚焦湖北各行各业恢复重振的火热态势和感人故事,有的展现了民生改善的亮点成果,还有的描绘了在湖北生活、工作、旅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全方位地展现了湖北疫后新形象、新风貌。截至目前,大赛抖音话题阅读总数已超2.5亿次。

2月1日至2月28日,大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广大网友通过荆楚网微信号对进入复赛的50个优秀短视频进行了投票。截至2月28日24时,投票页面访问次数为382238人次,累计票数为219187人次。其中,排名前五的依次是《春天来了,疫后重生的英雄城市,邀约您来看樱花!》(56360票)、《英雄武汉,魅力光谷!》(31017票)、《回顾我们的2020 武汉交警的坚守》(27358票)、《翡翠湖,大概是上帝打翻了调色板,坠落到人间,便有了这幅绝景》(15514票)、《这里是湖北——潜江龙虾》(14429票)。

3月1日,大赛正式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主办方邀请到省委网信办领导、高校教授、省社科院专家、业内领军人物等专家担任评委,对进入复赛的50个作品进行终评。活动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以及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还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最终结果将于4月揭晓。谁将突围摘得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