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汉化工区税务局为环保企业办理退税67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00: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倩云 路野 罗芳婕)3月18日,从武汉化工区税务局获悉,2020年为各类环保企业办理退税、税收优惠减免达6700余万元,为企业环保设施改造升级提供了资金支持,用绿色税收助力绿色发展。

武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系武汉市化学工业区唯一一家生物质能发电企业,仅2020年就处理垃圾40余万吨,发电1.3亿度。3月17日,该公司厂区内SCR脱硝设备安装调试接近尾声,即将投产。“此次SCR项目先期已投入2600余万元,企业面临着不小的资金压力。”企业办税人员王女士介绍,武汉化学工业区税务局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对企业进行“一对一”重点帮扶,积极落实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增值税退税政策、环保税等减免政策,2020年共为企业办理减免退税900余万元,其中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高达750余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