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蔡甸区审计局审计综合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00: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利平)近日,从武汉市蔡甸区审计局获悉,该局开展的2020年度审计综合工作,在全省101个区县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并受到上级单位表彰。荣誉背后,离不开该局在信息宣传、计划统计、理论调研等三方面的突破与创新。

2020年,武汉市蔡甸区审计局注重队伍建设与信息宣传,通过开展科室比拼、量化考核、推荐培训,有效提升信息宣传服务水平。 

为提质增效,该局狠抓工作规范,将计划统计工作纳入年度审计工作考核,由专人负责;准确把握问题归类,保证数据填报的真实、完整;建立审计整改工作台账,提醒被审计单位按期整改到位;认真复核,做好总结分析。

此外,该局还以审计调研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将调研工作作为日常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期分析研判,狠抓进度落实;立足审计项目,探索解决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科学确定选题,超前谋划、精细实施,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拿出有指导性、预见性的审计调研报告。2020年,该局有多篇调研论文获得省市奖项,且调研成果有效运用在审计工作中,助推审计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