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蔡甸区税务局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20: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梅聪 周智子)4月7日上午,蔡甸区税务局举办以“税收宣传进花海 乡村振兴春风来”为主题的税企互动座谈会,并同步启动全区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让纳税人了解便民办税的最新举措,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座谈会上,各企业纳税人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在办理涉税事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对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蔡甸区税务局业务科室代表详细解答了纳税人在税收政策方面的疑难问题,并进一步宣传了总局近期推出的10大类100条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

武汉建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刘华明经理对蔡甸区税务局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的举措表示赞赏,“现在的纳税服务不断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转变,办税方式也更加多样化,申报缴税领票等事项不用出门在网上就能完成,这对企业来说非常方便和快捷”。

“我从事企业财会工作多年,深刻感受到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现在的企业能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越来越多,但是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获取税收知识容易滞后,在掌握政策方面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成本。”武汉市大集花木园艺有限公司的吴会计介绍,大集园艺主营业务是林木育苗,销售农产品属于农林牧渔免税行业。从今年4月开始,能够享受月销售额不超过15万免增值税的优惠政策,但是减免税表如何申报一直是个大难题,这次业务部门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对企业帮助很大。

“非常感谢蔡甸区税务局多次举办各式各样的税收宣传活动,辅导企业全面掌握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还贴心地指导如何应对日常申报过程出现的疑难杂症,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座谈会现场,武汉市大集花木园艺有限公司的吴会计对该局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后,蔡甸区税务局将统筹联动,持续为全区纳税人提供一系列新颖充实的税收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送春风、问需求、促满意”大走访活动,全面策划税企银三方互动活动;全力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保障工作,简化减免税办理流程,确保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创新做好政策宣传、上门走访、个案问诊等专业服务,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是我局旨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蔡甸区税务局副局长肖华表示,接下来将主动作为,发扬“店小二”精神,送政策办实事,优服务提质效,为高质量推进蔡甸区全面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