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运鸿集团召开座谈会共谋乡村振兴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7: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4月10日运鸿集团召开2021乡村振兴产业座谈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贺雪梅)4月10日,武穴市运鸿集团大健康产业园内,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1乡村振兴产业座谈会,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莅临现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期间,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运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表示,运鸿集团将加快以产业振兴拉动乡村振兴的建设发展,为实现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推动作用。

近年来,运鸿集团作为精准助力武穴地区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企业之一,在带动地区发展,带动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加强产业扶贫高效高质发展过程中,运鸿集团由光伏联动现代产业推进发展,并在确立大健康产业作为企业主导方向后,加强了企业全产业链布局的方向,尤其是在2021年 “十四五”开局之年,集团逐步建立起以数字贸易平台为引打造的产业数字化布局,紧跟数字时代发展步伐。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运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还表示,运鸿集团作为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企业,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农业现代化领域有着深度的交集。作为光伏现代农业实践者,运鸿集团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抓住现代化农业转型升级契机,以企业优势产业带动当地脱贫工作,现延伸至乡村振兴战略,力求做到产业有效益,群众有收入,企业有回报,地方有发展。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