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汉企业家前往西藏山南实地考察交流 开展高原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8: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潘璟)为鼓励各行从业者学习发扬“始终肩负家国使命,始终胸怀忠诚担当,始终坚持团结奉献”的援藏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4 月21 日至4 月27 日,“追寻初心之路 携手筑梦西藏”主题活动将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举行。

活动期间,20多名武汉企业家们将走进当地厂矿企业、城镇农庄进行深度走访交流,了解当地招商引资情况,熟悉当地项目推介政策,并以“为建党百年献礼” 为主题在当地上一堂特殊的高原党课,以此深化鄂藏两地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产业援藏、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商贸合作、公益捐助、文化旅游、技术推广等多方面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截至 2021年,武汉共向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派出了九批次 56 名优秀干部投身援建工作,他们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与西藏干部群众一道,书写了湖北援建新篇章。

为了让更多武汉市民了解西藏山南乃东的民俗风情,乃东区旅发局还将于6月在武汉市举行专场推介会,邀请武汉市民前往山南乃东观光游玩。山南市乃东区旅发局负责人表示,5月10日,将率先开启拉萨-山南乃东-纳木错11日首发团,游客可探寻经典圣城拉萨,深入藏源山南乃东,西藏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民族改革第一村克松村等等;还将组织走进藏戏第一村扎西曲登欣赏雅砻扎西雪巴藏戏,让武汉市民在西藏山南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好客。

本次活动由西藏山南乃东区人民政府、武汉援藏队、乃东旅游发展局等单位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