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前往十堰神农架调研 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15:44 来源:

.

.

.

湖北省食品安全秘书长周金星一行与十堰市郧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座谈。通讯员供图

协会秘书长周金星一行在神农架景区土特产超市进行实地考察。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贺雪梅)为更好地做好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履行好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的职能职责,近日,协会秘书长周金星一行先后前往十堰市、神农架林区等地,通过座谈、实地考察等实地调研各区县食品安全工作。

在十堰市张湾区、郧阳区、郧西县等区县,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周金星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工作进行探讨。会上,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就本区县的创建食品安全工作的困惑及目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周金星肯定了各区县食品安全的相关软件、硬件设施等,并表示,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竭尽所能帮助各区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

在神农架风景区,周金星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前往景区的餐饮店、土特产超市进行实地考察,并现场对部分商家不规范的行为提出了合理建议。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听取意见,规范土特产市场,让游客朋友们都能买到放心、安全的商品。

周金星还表示,结合考察实际情况,今后,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将依托协会专家团队、企业力量,更好地帮助全省各区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提升全省人民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