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湖北市场监督社会督导员(食品类)联络处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16: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贺雪梅)5月7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社会督导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二期社会督导动态:市场监督社会督导员(食品类)联络处在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处成功挂牌。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办公点挂牌市场监督社会督导员(食品类)联络处。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市场监管社会督导员制度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若干措施的通知》建立,社会督导员的主要职责是收集和反映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依法行政、队伍管理、行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或线索,反映社情民意,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监督和指导。今年2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市场监管社会督导员聘书发放仪式,聘请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周金星为市场监督社会督导员(食品类)的组长。

近来,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作为市场监督社会督导员(食品类)的组长单位,始终不忘肩上责任,通过建立联络微信群、策划3.15社会督导员(食品类)宣言等活动,充分调动50名组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及时收集和反馈市场食品类监管领域等相关情况,做好收集反馈市场督导各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发挥了良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湖北省市场监管的“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和“监督员”。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