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2021湖北营养周举办系列活动 省食品安全协会现场科普营养健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18:10 来源: 荆楚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潘思轶接受采访。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贺雪梅、熊淑婷)5月17日,由湖北省卫健委、武汉市卫健委主办,湖北省疾控中心、武汉市疾控中心、湖北省营养学会、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及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共同承办的“迎华诞 说营养 惠万家——湖北营养周全民话营养”进社区活动在汉举行。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携专家、企业亮相,宣传普及营养健康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第七届全民营养周为契机,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口号,围绕“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主题,开展群众性文艺宣讲展演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全民营养健康素养,加快推进健康湖北建设。

活动现场,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现场派发了平衡膳食指南营养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开展了营养健康知识咨询。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潘思轶出席活动,并与广大市民现场互动。他强调,营养是健康的基础,安全是健康的保障,没有食品安全就谈不上食品营养,更谈不上生命健康。所以,不干净的食品不吃、不卫生的食品不要、不安全的食品不碰。关注食品营养,提升健康水平,从安全食品开始。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的会长单位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携企业明星产品亮相,有营养价值丰富的代餐粉,也有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引来不少市民围观。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医药咨询师夏军霞忙得不亦乐乎,她表示,企业一定会继续努力把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潘思轶还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为群众进行食品安全、营养知识科普宣传,也希望大家通过改变膳食行为、注意动吃平衡、合理预防疾病,践行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