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汉化工区税务局:税银联动学党史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8: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崔国存、张继慈、程倩云)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广泛地服务社会和群众,5月18日上午,武汉化工区税务局联合湖北银行共同在武昌区青鱼嘴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税银联合学党史 服务社区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武汉化工区税务局、湖北银行和社区党员一起,就小区群众所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房屋买卖中的契税缴纳、居民养老保险缴纳等涉税问题进行了政策宣传和答疑。同时,就当前屡禁不止的金融诈骗、洗钱案件和套路进行了解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吸引社区上百名群众前来参与,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30余个,发放各种资料100多份。

活动结束后,武汉化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侯金霞就社区党的建设、党员下沉、志愿活动和综合管理等工作与社区党员进行了探讨。 

青鱼嘴社区书记邹烈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了我们教育成果的转化,收到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