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通山联络处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07: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通山联络处揭牌。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贺雪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及《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湖北省食品安全生产、管理与保障能力,推进全省各地市州食品安全工作落地,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体系,5月25日,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联络处在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骄阳、副局长阮荣朝与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周金星参加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骄阳就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与周金星秘书长进行深入交流。宋骄阳局长表示,通山县作为国家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希望协会能够有效发挥好纽带作用,协调并指导通山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创建工作。周金星秘书长则表示,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是由省内从事食品安全教育培训、食品安全宣传相关专业人员及科研检测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帮助各地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是协会的职责所在,协会也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的利用联络处的功能,不遗余力地帮助通山县更好地创建湖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周金星秘书长还说到,联络处的成功挂牌,打通了政府、专家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渠道,对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湖北省食品安全协会也将遵循协会章程,配合政府筑牢食品安全管理防线,促进我省食品生产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