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在汉项目部组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17: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6月3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六公司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前川车辆段项目部全体员工,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誓。(通讯员供图)

6月5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在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花山车辆段项目部全体员工,在组织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誓。(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跃勇)连日来,中铁十一局集团六公司武汉片区各在建施工项目部,先后组织主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各项目部全体员工宣誓并签名,“‘增强安全意识 落实安全责任’从我做起”。

中铁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书记王文胜表示,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组织开展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营造“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施工生产安全氛围,为“平安十一局,品质十一局”创造稳定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文胜说,随着公司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施工现场管控难度的不断加大,日常监管要求的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标准更高、压力更大、责任更重,迫切需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新起点,抓深、抓细、抓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安全监督部部长余斌部长表示,六公司作为集团公司装备制造、桥梁制运架和地铁车辆段、停车场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坚持开拓创新、做专做强做精品牌,打造了一个个地铁车辆段、停车场等精品工程,在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效。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