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千万留抵退税24小时内退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19: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玮昆)“前一天下午申请退税,第二天上午就到账了,真是神速啊!这不仅减轻了公司的资金周转负担,还给鄂州机场二期建设解了燃眉之急,给你们点赞!”近日, 鄂州丰泰启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向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表示了感谢。

据悉,今年以来,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积极组织学习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最新内容,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要求,动态监控企业增值税留抵情况,筛选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逐一电话问询和宣传,通过“一人一企”和“一企一策”专项帮扶,精准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力求彻底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鄂州丰泰启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货物运输代理、货物仓储服务、设备出租和场地及物流配套设施等项目。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在筛选中发现,该企业符合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条件,便安排税务专管员主动告知企业纳税人,并通过微信视频进行了详细地政策解读,远程辅导纳税人进行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帮助企业高效办理了1788.38万的留抵退税,大力彰显了鄂州退税的激情与速度。

“让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胡金鹏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推行大走访活动,实地问需问难,通过精准调研和定向帮扶,让企业快速享受政策红利,确保国家的政策红利第一时间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为增强企业发展自信心。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