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汉经开区税务局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18: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叶自纬、潘一平、王奥林) 8月7日晚上7点,武汉经开区沌口街东荆社区开始第三轮核酸检测,直到凌晨2点才结束。其中,有三名来自武汉经开区税务局的90后税务干部一直在现场服务,协助社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进出社区请扫码,大爷!我来帮您!”“核酸检测已经开始了,大家排好队,十个人一组跟我走。”当晚,在东荆社区核酸检测点,武汉经开区税务局入党积极分子俞欣博、党员吕嘉伟、赵嘉炜三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排队,为居民登记信息,为老人、小孩等体弱的人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

8月2日,武汉经开区沌口街区域被列为中风险区,实施封闭管理。武汉经开区税务局有13名税务干部居住在该区域内,自当天起,他们便向社区“在线”报名勇当抗疫志愿者,为武汉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干部力量。

该局税务干部晏汉学家住沌口街道建华社区,第一时间联系社区,配合小区组织核酸检测、发放物资、卡口值守,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一周;90后志愿者刘幸娟,在离居住地较远的沌口街新都社区,参加门卡值守和社区保供工作,值守环境简陋,没有空调或电扇等降温工具,但她毫无怨言,每天坚守好几个小时;即将在年底退休的陈翠香,主动下沉到万科翡翠玖玺社区,负责团购物资发放、为居民采购、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