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阳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18:00 来源:

党史知识测试中。(通讯员供图)

党史知识测试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通讯员乐曲 张海燕)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阳新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涵盖“四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测试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态度认真、仔细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