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江陵税务:用足改革招 让好政策取得好效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15:2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清阳、荣蓉)近日,江陵县税务局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引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大力推进“三个一批”专项工作,即辅导一批企业、宣传一批政策、防范一批风险,既精又准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8月18日,江陵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荆州市宏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纳税辅导。在实地了解企业原材料库、生产场地及库存产品情况,详细查看企业上半年财务报表、账单和记账凭据,询问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数据来源与组成后,工作人员向企业财务人员指出了纳税申报表中填写不规范的地方,并提出改进建议。

“以前申报时只知道填一些基本数据,经过你们的指导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细节要注意。”公司的会计廖昌鑫一边核对申报表一边说道。

随后,工作人员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宣传讲解了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减计收入、小微企业减征企业所得税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公司今年缴纳小微企业所得税2万元,而去年同期是缴了5万多,这就是享受了政策红利。”公司法人许守红表示,这些税收优惠政策让公司负担更轻了,发展更有劲了。

“要让好政策取得好效果。”江陵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哲表示,目前“三个一批”专项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已走访辅导重点企业15户,接下来,该局将以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项辅导为抓手持续推进,帮助企业尽享税收政策红利,降低涉税风险,让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举措助力企业成长与发展。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