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公安县税务部门主动服务 助企业渡过经营难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23: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高琼)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安纺织”)是一家专业从事纯棉和混纺高档精梳纱线生产的国家大型棉纺企业,始建于1987年,现有45万纺锭生产规模。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加2.77亿元,预计到2021年年底,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2亿元。这亮眼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020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之下,原材料价格暴跌,产品销售严重受阻,公司曾停产40多天。再加上受行业产能过剩以及劳动密集型产业成本不断上升的影响,公司可谓在夹缝中求生存。“2100名员工怎么办?”“公司怎样生存和发展?”一系列问题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公司法人代表黄鑫凤。

得知辖区企业经营困难,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主动上门服务,跟踪辅导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政策红利。据悉,2020年,该公司减免税额近700万元,为加快科技投入解决了后顾之忧。

“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第一时间落袋,促进企业资金高效回笼,迅速周转,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鑫凤对公安县税务局充满感激。

税务部门持续送政策、送服务、送点子,为公司注入新活力。该公司1年多来已进行多次技术革新,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水平,生产规模稳步扩张,在产能增加的基础上摊薄人力成本。再加上国外订单回流、销售模式的改进,2021上半年,金安纺织产量增加9227吨,销售收入同比增加2.77亿元,预计到2021年年底,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12亿元。如今,金安公司正在谋划新一轮的技术改造,借助优良的设备继续开拓市场。

公安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精做优服务、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享惠更精准、发展更有劲,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公司纺锭规模、装备水平、主营业务收入等指标全省领先。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