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青山区税务局:办好惠民实事 增强企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15:46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昕、刘佳)“为迎接双节‘黄金周’,酒店各部门都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在这个关键时点,武汉市青山区税务局主动上门服务,辅导我们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我们非常感动。” 9月15日,在武汉开元酒店的大堂内,青山区税务局红卫路税务所税管员李冲辅导企业会计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经过测算,该酒店此次可以退税约80万元,这让酒店负责人杨国红很是惊喜和感激。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青山区税务局每月都会进行数据分析,梳理出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企业名单,迅速逐户对接,帮助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同时持续优化办税流程,升级服务体验。而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酒店餐饮业迎来消费高峰期。为助力企业发展,青山区税务局便在节前加班加点梳理出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指引,走访多家酒店、商场,帮助纳税人享优惠、解难题、减负担。

就在前不久,9月10日,青山区税务局白玉山税务所税管员王平,接到了青山区白玉山登赢酒店负责人桂连宝的求助电话。听到对方说“临近‘双节’,酒店的客房预订量攀升,发票结存不够用了”,王平立即通过电话辅导他在网上办理了发票免费邮寄业务。第二天,桂连宝就收到了发票,并再次致电该税务局表示感谢,“‘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让人真是省时又省心!”

青山税务局负责人张建军表示,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提高税收政策宣传和落实的精准度,办好惠民实事,为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再添力。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