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我为职教办实事 黄冈助学圆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18: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修健)10月26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21级黄冈圆梦班”开班仪式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湖北省海外联谊会有关负责人、黄冈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王文松、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安心,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高级经理陈蔚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活动中,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助学圆梦项目的进展、学生感想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总监王晓现场联线

2021级黄冈圆梦班共有30名学员,由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从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当地高中应届毕业生中择优录取,这是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于2014年进入湖北以来捐赠设立的第二个助学圆梦班。本届学员将就读于黄冈职院护理专业,享有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免费提供的三年全额学杂费、住宿费及生活费。除了专业技能的培训外,该班还将在课程中融入中华优秀文化及中华养生文化的内容,培养学子们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懂养生的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全班30名同学自发组建了 “助学圆梦志愿者小分队”,思利及人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小分队的同学授旗。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助学圆梦班学生放飞梦想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2000万作为原始基金,2012年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在“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环境保护”领域开展公益项目。“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在全国各地与优秀的职业院校合作,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青少年接受高等职业教育,掌握一项或多项专业技能,成为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自2013年以来,助学圆梦项目一直在支持各地职业教育,截至2021年9月,项目已在全国30个省设立了42个助学圆梦班,累计资助超过1600名学生,其中1112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如期就业或继续深造。基金会将坚持专业、持续、透明的运作,让更多学生得以圆梦。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