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昌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排忧解难 用真心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11: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应昕)11月8日下午,武汉沙湖路美食一条街项目承租人林先生给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徐家棚所送来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 用真心服务群众”两行字的锦旗。

据悉,林先生是沙湖路150号兴华嘉天下项目商圈的承包人。由于沙湖路美食街是城中村改造项目,产权证及相关的证明资料不齐全,虽然办理了《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开具了社区证明,但仍有部分新进商户难以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导致无法正常经营而选择退租,美食街人气低迷。

2021年5月,林先生向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徐家棚所寻求帮助。了解到林先生遇到的困难后,徐家棚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开展实地调查,指导商户准备资料。经与徐家棚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局等多部门沟通协调,本着尊重历史、发展经济的原则,历时一个多月的繁复工作,将这一遗留多年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目前,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徐家棚所已协助该美食街商家办理证照22份,助力6000平方米的空置门面陆续租出,百余人实现就业安置。整条街人气回升,商业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