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送政策送培训 荆州开发区税务局精准辅导房地产行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璐、钟黎 、杨玉玲)“税务部门‘订单式’的培训服务和细致又全面的政策解读,让我们了解到企业日常税务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近日,参加完荆州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的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培训班后,合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杨会计开心表示:“收获满满!”

房地产行业涉及税种较多,税收政策较为复杂,会计核算和税务核算也存在较大差异。此前,荆州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上门走访时,合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希望得到更多房地产行业相关税收政策辅导。

11月11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税务局集结了全区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举办了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培训班,宣传讲解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增值税、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及房地产开发行业咨询热点讲解等内容,并重点提醒该行业的常见税收风险问题,明确房地产行业在日常涉税事务申报过程中需报送的材料,力求掌握房地产企业从破土动工到竣工结算的动态,将税收风险降至最低。对于各企业代表在会上提出的问题,税务干部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是为了帮助我区房地产开发行业全面了解相关税费政策,更好地掌握、解决纳税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及风险点,更好地保障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和维护公平竞争的税收环境,促进开发区房地产开发行业健康发展。”荆州开发区税务局税政科科长张碧说道。

据悉,此次培训是荆州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及为房地产开发行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又一次精细化服务。今后,该局还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积极开展税企交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进房地产开发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