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20: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覃丽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近日,荆州开发区税务局特别邀请荆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张江涛主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辅导,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信。

张江涛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总结了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剖析了新的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概括了新的历史决议体现出的几个突出特点,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对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的解读,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鸣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接下来,将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各类载体和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领悟与思考反省结合起来,把理论拓展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有目标、有记录、有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毛鸣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二要广泛宣传、兴起热潮。在税务领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三要认真贯彻、务求实效。坚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建功新征程,绘就新荆州”的实际行动,为荆州开发区凝聚磅礴力量,夯实发展根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税务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