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荆州开发区税务局:赓续雷锋精神 文明劝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16: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图为志愿者们在接受培训

图为志愿者在劝导违停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熊诺楠)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联合荆州市交警二大队、荆州901电台共同开展了以“赓续雷锋精神 文明劝导在行动”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们提前参加了市交警大队组织的文明交通培训,知晓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提升了自身的文明交通意识,也提高了本次志愿活动质量。

活动中,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们在北京路和江汉路口以及文化宫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劝导过往的机动车礼让行人、文明停车,提醒行人遵守红绿灯、骑乘电动车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等。对存在问题的驾驶员,民警专门进行了现场教育和法规宣传。

“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帮助维护了交通秩序,也对交通规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人人学雷锋,共同创建文明荆州、美丽荆州。”

荆州开发区税务局自从成立志愿服务队以来,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了爱心献血、江边垃圾清理、暖心送水、文明劝导等多样化志愿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为文明荆州增添了一抹税务蓝。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