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荆州开发区税务局推进减税降费新政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18: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钟黎)“感谢国家对小微企业的关怀与关爱,感谢税务部门的耐心辅导,给我们注入了技改资金近20万元,让我们有了继续干好、干强的决心和勇气。”荆州市久鑫机电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会计杨微参加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后表示。

近期,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了政策辅导线上线下培训会,对新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会后,荆州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开展多层次培训宣传,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在征期内就能快速享受税费支持政策。

据荆州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该局首先组织业务骨干学习梳理政策内容,突出要点,制作《减税降费政策明白卡》,并通过微信群发送至所管辖纳税人,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纳税人,安排专人送达企业,为企业精细化服务。与此同时,迅速组织召开线上培训会,辅导辖区内纳税人享受新出台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减税降费是助企纾困解难最公平、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荆州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全力以赴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给企业带来政策红利,为企业赢得流动资金,助企发展。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