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在武汉海关技术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09:19 来源:

.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在武汉海关技术中心授牌(王娟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振华 郑恒)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培育)”在武汉海关技术中心授牌,武汉海关技术中心、科技处领导和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领导参加。

近年来,传统生物安全问题和新型生物安全风险相互叠加,境外生物威胁和内部生物风险交织并存,武汉海关技术中心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与高校的合作,科技转化为业务能力,严守国门。武汉海关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一大批知名专家和学者,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同时努力拓展科教平台,在学科重点专用领域为学生搭建实践基地,使学生在校期间能更好地了解本专业发展应用方向,希望共同努力为国家海关人才培养出一份力。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朱龙付院长表示,学院注重校企合作及平台搭设,武汉海关技术中心具有明显优势,双方此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已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具有良好基础,本次华中农业大学在武汉海关技术中心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将进一步强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管理,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密切双方科研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双方将围绕境外疫情监测,国境口岸智慧检疫,重大疫情疫病快速检测、监测预警和高通量的诊断技术,研究生的课程教学、专业实践、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商科研与学生培养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