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蔡甸区税务局:税收政策红利帮助企业成长为“小巨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09: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梅聪、吕思琪、肖勋)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武汉市蔡甸区磐电科技、锦瑞技术、万居隆电器、新中德塑机4家企业成功入选。今年以来,蔡甸区税务局服务4家企业完成留抵退税887余万元,研发加计扣除1273余万元,协助4家企业获得授信贷款1500余万元。

今年以来,蔡甸区税务局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及时发现企业流动资金不足、发展受限等实际困难,第一时间靠前提供纳税服务,针对性宣传、指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发挥“银税贷”作用。

蔡甸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持续用力,服务辖区企业快速实现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

一户一档。蔡甸区税务局全面掌握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情况,对不同类型和不同行业的“智造企业”一户一档建立企业名录,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制定针对性服务举措。

专家辅导。蔡甸区税务局组织各业务科室骨干力量组成的专家团队,为“智造”企业提供政策、服务、征管等全方位服务渠道,让“智造”企业随时享受专业辅导。

“一企一策精准滴灌,惠企政策直达快享,信用激励降低成本,税务部门一系列举措让企业轻装上阵,创新潜能尽数释放。”蔡甸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周建军表示。下一步,蔡甸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好精细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助推专精特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蔡甸区产业发展的稳定性和竞争力,促进社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