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汉首家长城润滑油综合汽车服务中心开业 打造“人·车·生活”一站式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6: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丹、李潮正)9月22日上午10时,私家车主王先生驾驶着爱车,到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的中国石化琴台二路加油站加油,一场盛大的开业庆典吸引了他的注意:“噫,加油站内还有维修工位,可对爱车进行保养、维修,这倒是个新鲜事咧。”王先生看到,这里不仅有购物方便的易捷超市,还有维修工位,长城润滑油也摆上了店面。


8888.png.png

图为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汽车服务中心琴台二路店正式开业现场

当天,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汽车服务中心琴台二路店正式开业。据介绍,为了让广大的车主朋友享受舒心便捷的换油和保养服务,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武汉分公司与中石化华中润滑油有限公司、武汉楚江润滑油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琴台二路汽车服务中心。这是武汉第一家集长城润滑油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养护于一体的综合汽车服务中心,对中石化开拓汽车后市场业务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世界少数几个掌握航天润滑技术的公司,为中国航天提供全程润滑保障,是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为神舟飞船、“嫦娥”探月的成功升空提供了润滑保障。长城润滑油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与全球各大车企都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经过近70年的发展,近2000座加油站遍布全省,为湖北提供700多万吨成品油。今年湖北石油投入千万元,建成了近百座司机之家和爱心驿站,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多、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


9月22日开业的琴台二路汽车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长城润滑油航天品质优势、湖北石油平台优势及第三方合作联动优势,整合车辆服务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拓展汽车后服务市场,打造一体化、高性能的“人·车·生活”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