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武汉二环线一限高架被撞断 一个半小时快速抢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7: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图片1.jpg

图片2.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金镐)9月23日凌晨5时,武汉二环线汉口站地下通道往长丰高架方向限高架被撞,长达10余米的横梁横跨三车道倒在路面,造成极大行车隐患。

“该限高架位于汉口站地下通道往二环线的必经之路,平时车流量较大。再加上事故发生时间正值城市早高峰前夕,如不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凌晨,负责武汉三环线桥梁巡查养护的武汉致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致远建设集团)值班人员发现这一突发状况后立即上报,应急响应随即启动。

据了解,武汉致远建设集团出动10多名施工人员、2台吊车、1台运输车、1台登高车,于20分钟内到达现场。武汉致远建设集团项目经理苏建华介绍,该限高架横跨三个车道,上下层横梁长达十余米,重达2-3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应急施工团队首先拆除了歪倒在地长达10米的上横梁钢管,再拆除了下横梁钢支撑,最后安排人员将现场危险物品全部清理完毕。

经过一个半小时争分夺秒地抢修,23日6点50分,汉口站地下通道往长丰高架方向限高架应急处置完成,现场交通恢复顺畅。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