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阳新审计聚焦农业专项资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20: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余滔)农为邦本,本固邦宁。今年以来,阳新县审计局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审计工作重中之重,在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对农业专项资金开展了延伸审计,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

据了解,阳新县审计局审计人员紧紧围绕“政策”、“资金”两条主线,走村入户问卷调查,并深入家庭农场和种养殖合作社实地查看,了解涉农政策措施落实和资金安排使用管理及效益情况;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审计监督,从审计监督角度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意见,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