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监利税收数据“牵线” 粮油产品畅销新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21:07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安妮  丁金凤) 近年来,监利市新田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销量因受疫情影响一直不太稳定,资金周转紧张。怎么把生产出来的大米和食用油卖出去,成了公司负责人鲍峰的头等大事。

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监利市税务局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主动问需,得知了鲍峰的“烦心事”,于是在保护商业秘密和遵守市场规则的前提下,依托“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系统为企业上下游产销对接“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找到了湖南省一家对口销售方,首次就成功签订13万元大米的销货订单。

更令鲍峰高兴的是,第一次顺利合作后,成功与对方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年预计将累计实现销售额200万元。

“没想到税收数据能帮我们把粮油卖到省外去。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多、服务实,尤其是这个税收大数据‘牵线搭桥’,给公司发展提供了实质性帮助。”这笔订单让公司的经营情况明显改善,鲍峰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监利市税务局将进一步细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运用好税收大数据这一平台,促成更多供需企业的有效合作,为企业搭建起产业链供需桥梁。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