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暖春三月学雷锋 武汉分金社区积极开展送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19:10 来源:

5.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俊)暖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3月16日,武汉二七街道分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下沉单位、下沉党员,社区公益社团组织及辖区居民志愿者,开展 “温暖共传递 携手送爱心”公益活动,为残疾儿童和孤寡老人们送去爱心物资和浓浓关怀。

通过前期公益众筹,分金社区共有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社区社团成员及居民志愿者等70余人参与募捐,累计收到28桶食用油、30袋大米、26箱牛奶、4提卷纸等爱心物资,累计价值5000余元,惠及武汉市残疾儿童帮扶中心、江岸区玉山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以及社区困难党员、社区特困残疾人等达50余人。

“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孩子们,这几年总是过来送温暖,给予大家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当天,武汉市爱心残疾儿童帮扶中心余院长接过爱心物资说道。”此次随行的下沉党员及居民志愿者代表们还与孩子们互动游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茁壮成长。

6.jpg

当日,社区还组织志愿者代表前往江岸区玉山民族敬老院看望老人,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宽心生活,乐观向前看。

近年来,分金社区“爱与美”同行公益众筹联盟积极践行公益志愿活动,聚焦社会弱势群体,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并吸引了下沉党员及爱心居民积极参与。接下来,分金社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资源互通,在为居民做好服务、助推资源链接的同时,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结合多方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努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