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养固健“芝”养局亮相武汉,带你领略中华养生之美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19: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修健) 6月3日至5日,以“链接农工商,畅通双循环”为主题的2023中国食品博览会,暨第3届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览规模达3.5万平方米,全国各地超过1600家食品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作为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养固健“芝”养局惊喜亮相本次食博会,活动以 “灵芝调养”为主题,通过展示高品质的中草药原料等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和感受中草药的神奇力量。

图片1.png.png

图为养固健“芝”养局惊喜亮相食博会

“芝”养局展区以朱湛红为主色调,主要展示了灵芝、黄精、菟丝子等10味中草药,这也正是养固健明星产品灵芝皇胶囊的主要成分。这里的每一款中草药,在《本草纲目》《中国药典》等都有关于功能与主治的权威记载。参观者们可以在现场看一看、摸一摸,近距离感受高品质中草药原材料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养固健灵芝皇的主要原料之一——段木赤灵芝也在博览会上现身。从中草药原料基地运过来的段木、赤灵芝,让参观者直观地了解段木赤灵芝生长的情况。工作人员介绍,养固健品牌使用的赤灵芝是选取贴近野生栽培方式的传统段木栽培,生长周期长、养料充足,这样生长出来的灵芝个头大,质地坚实,外观形态好。现场一整面墙的赤灵芝,就是从优选的段木赤灵芝培育基地运送过来的。

图片2.png.png

图为养固健“芝”养局展区现场

“ 芝”养局现场除了展示养固健品牌高品质的中草药原料外,还展示了中式体型管理品牌乐姿乐言、本草营养补充品牌优全佳以及以药食同源的健康轻食品牌轻意养。据了解,“立迈健牌软骨提取物压片糖果”“优全佳牌意轻松DHA压片糖果”入选工信部“增品种”典型成果,辽宁省仅3户企业入选。

图片3.png.png

图为参观者现场体验养固健系列产品

养固健作为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从中草药经典方剂中汲取智慧与启示,借助现代科技实现新传承、新转化,帮助人们调养根本、改善健康。养固健希望通过本次“芝”养局武汉站活动,向大家展示高品质的中草药原料,让更多人了解和感受到中草药的神奇力量,推广“养固健,养则固,固则健,健者行天下先”的养生理念。

据介绍,“芝”养局活动后续还将持续全年,陆续登陆多个城市,邀请消费者前往现场参观打卡获取更多养生干货。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