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今日启动!湖北省社科普及讲解员大赛等您来投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10: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社科网络投票6401136.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周婵 万诗思  实习生孙卓嘉 刘琪 夏先敏)看过来!看过来!2023湖北省社科普及讲解员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啦!哪位讲解员最打动您快来给TA打call投票吧!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社科普及人才队伍,6月7日,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23湖北省社科普及讲解员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利用全省各地丰富的文物和文化资源,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展示中华文明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

经过前期征集、资格审核,本次大赛共有105个选手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3日,持续7天,投票结果将作为奖项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次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7名,奖金各1000元;最具人气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主办方还设置了优秀奖、纪念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哪些选手能脱颖而出?您的一票至关重要,快动动手指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