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不负春光!走 ,共赴一场春日国潮养生盛宴!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16:35 来源: 无限极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周婵、通讯员修健)春光明媚,万物生长,正是养生好时节。3月23日,坐标武汉菱角湖公园,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养生盛宴即将来袭,邀您一同开启春日奇妙养生新体验。

养生行走季活动海报

近年来,在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的碰撞下,“国潮养生”已成为新潮流。作为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养固健早在去年重阳节便在武汉开展了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让江城市民和游客get秋季养生最健康的打开方式。不仅如此,养固健还走进北京、广州和重庆等城市,在全国掀起一股国潮养生热浪。

今年,养固健将继续开展国潮养生系列活动,并且对玩法进行了升级,以“顺时而养”为理念指导,创造性地根据不同的季节,推出贴合季节特性的主题活动。其中,春季作为一年之始,万物的阳气开始生发。中医认为,“动则生阳”,春季多出门行走踏青,能激发阳气,达到阴阳平衡、精力旺盛、病邪不易入侵的状态。基于此,养固健在春季推出养生行走季主题活动,倡导大家顺应时节来养生,坚持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达到巩固根本,改善健康的目的。

行走2.jpg

养生行走季活动海报

作为活动首站,“养固健国潮养生·养生行走季”武汉专场即将于3月23日在菱角湖公园拉开帷幕,为期2天。活动与时下流行的生活趋势City walk相融合,设置了有趣好玩的国潮游园打卡互动、健康养生知识科普、养生仙人NPC走秀、养生十二时辰集印盖戳等活动环节,还有疏肝健脾养生操、春季限定养生茶,通通等着你!

不负春光不负卿。3月23日至24日,让我们相约武汉菱角湖公园,共赴这场春日国潮养生盛宴吧!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