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麻城审计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16: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金娥)3月15日,麻城市审计局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麻城市夫子河镇黄麻坳村,走访慰问村里困难群众。

当天,工作人员为群众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群众家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春耕生产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还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正视困难、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

“你们每年都惦记着我们,真的是太感谢了!”村民连声道谢。

IMG_0768.jpg.jpg

图为麻城市审计局负责人深入困难群众家进行慰问

多年来,麻城市审计局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定期到驻点村走访慰问村内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还多措并举开展消费帮扶活动,通过各种平台、多途径加大当地优质农副产品的宣传力度,为促进村民增收提供持续发展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加速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