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视频频道 > 视频快讯

税务春风暖人心,精细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18: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罗悦 张文迪)“群众的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近日,鄂州葛店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纳税人姜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印有“业务精湛效率高,贴心服务纳税人”的字样,衷心感谢税务人员的尽职尽责和暖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329171035.jpg

“由于数电票在电子税务局推行不久,我们还不知道机动车发票的网上开具流程,迫切需要指导,为了让我们公司办税人员尽快掌握操作流程,税务人员在现场进行一对一辅导,并与办税人员教学互动,答疑解惑,真的十分感谢你们啊!” 武汉融信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姜女士激动地感慨道。

据悉,自“数电票”推广以来,葛店经开区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把落实“数电票”推进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结合区局实际情况,在成立“数电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根据工作要求及时调整目标、措施,形成了由纳服科全面协调、主抓落实,其他科室倾力配合的高效运转格局。各部门责任明确,计划具体,流程清晰,采取更优质、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为纳税人用票开票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体验。

下一步,葛店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的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的感受为第一感受、以群众的需求为第一需求”的服务理念,切实发挥税务作用,全面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推动纳税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童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